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節目中,河智苑、千正明被問及對彼此的第一印象。河智苑回應道:「一開始我以為千正明是那種氣場十足、話不多的類型,結果他特別熱情地和我打招呼讓我十分意外。」對於河智苑的第一印象,千正明說道:「我一開始很害怕河智苑,覺得她無法輕易接近,有種不可侵犯的氣勢。」隨後,河智苑說道:「一同出演的演員陳柏霖比千正明年紀還小,他

2017過年送禮

在拍攝過程中漸漸會對我說平語、開玩笑,但千正明依然還是對我用敬語,你到現

台南年菜訂桌

中和除夕年菜餐廳

高雄好吃伴手禮

預購年菜

在還怕我嗎?」對於河智苑的突然提問,千正明急忙解釋道:「現在沒有啦。」一席話引起了現場一陣笑聲。

12月4日,電影《致命戀愛》的主演河智苑、千正明接受了MBC綜藝節目《Section TV演藝通信》的採訪,透露了對彼此的第一印象。

另外,由千正明與河智苑主演的電影《致命戀愛》將於12月14日在韓國上映。(責編:歸芸珠)<全星網>- 《RM》「週一情侶」道

台中素食年菜推薦

年節伴手禮團購

過年送禮推薦 台中

>台中素食年菜外帶

>飯店年菜2017

別 宋智孝難掩心中不捨- 池錫辰與FNC分道揚鑣 官方:尊重其選擇
arrow
arrow

    圍爐年菜外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